买汽车led大灯怎么选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达锋
【认证专家】达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买汽车led大灯的选择方法:

第一步:看色温,色温是照明光学中用来定义光源颜色的物理量,这意味着不同能量下的光波,人眼感觉到的颜色变化,指光线的颜色。这可以从参数框中直接看到。光线越蓝,色温越高;颜色为红色时,色温较低。3000K黄光,穿透力强;4300K白配黄,亮度渗透均衡5000K光全白,是欧码最高色温;6000K光全白,微蓝;7000K白色明显偏蓝;8000K以上蓝光。所以,选择4300K-6000K之间的色温。大灯合适,这样兼顾了亮度和穿透力。不仅能满足夜间行车的照明要求,雨雾天气也不用担心光线穿透。

第二步:看散热。散热,车灯的散热决定了车灯的寿命。在LED通电后,大约35%的电能被转换成光能,其余的转化为热能。主动散热相当于加快空气体的对流速度。没错,就是风扇散热!这种散热方式就是在LED尾部加一个小风扇。当LED刚刚点亮时,尾部的小风扇也同时一起工作,通过风扇,铝制座椅的热量通过空空气的对流散发到空气中。

第三步:灯珠,基板Led大灯,发光的主要是灯珠,灯珠的质量关系到整个led的质量和效果,而PLC-5采用全进口灯珠。加厚纯铜基板的热传导与市场上使用铝基板的LED头灯相比更长的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