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上security一闪一闪是什么意思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风中的思念
【认证专家】风中的思念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security灯闪有三种原因:

1、提醒要系上安全带,只要系上安全带就会使灯处于短路状态;led闪烁也有可能是驱动器损坏,或者是接触不良,led灯珠和电阻损坏的几率不大。

2、可以试试重新启动汽车引擎试试。

3、熄火后锁上车门,灯闪烁正常,说明发动机电子防盗锁正在工作。不闪,那就是没启动防盗系统,或者没关严车门,或者驱动坏了或者接触不良。

损坏led灯珠和电阻的概率不高。试着重新启动汽车发动机。试着关掉总开关。最大特点\u002F安全灯:防眩、防尘、防水、防腐、防震。

security灯的性质:security灯即安全提示灯,符号是有气囊或人形或安全带的图案。熄火后锁上车门,security灯闪烁是正常现象,说明发动机电子防盗锁正在工作,如果不闪就是没启动防盗系统,可能没关严车门。security灯的解除方法有:可以重新启动汽车引擎;关闭总开关;系上安全带。

在行驶过程中,除了安全灯闪烁外,发动机的黄灯也可能会闪烁。当发动机故障灯闪烁时,要及时靠边检查,防止汽车在行驶过程中产生安全隐患。

发动机闪的原因很多,主要是发动机缺缸。除了发动机缺缸,还包括发动机过热、发动机积碳、火花塞失效等等。

当然,有时候汽车行驶中胎压警示灯会闪烁,这是因为汽车轮胎漏气或者损坏造成的。在这种情况下,应及时更换轮胎,使汽车在行驶过程中更加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