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车内循环和外循环标志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魏嘉慕
【认证专家】魏嘉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内循环和外循环的标志:

1、内循环是指车内的空气在封闭的时候,循环流动,图标是一个封闭的汽车内部有个循环的箭头;

2、外循环是把车外的空气流动到车内,图标是一个不封闭的汽车,外部有一个空气箭头指向车内。外循环状态是利用风机将车外的空气抽吸到车内,也就是说车外与车内的气道是流通的,风扇打出的风来自车外,即使不开风机,车辆行驶中仍然有气流吸入到车内,补充车内的新鲜空气。

内循环状态是关闭了车内外的气流通道,不开风机就没有气流循环,开风机时吸入的气流也仅来自车内,形成车辆内部的气流循环。

注意事项:

1。在封闭车窗、车门的情况下,不可以长时间行车,长时间的行车需要注意补充新鲜空气。

2。新车要注意通风,及时清理车内空调滤芯和管道,清除异味。

3. 在使用空调时,应选择使用外循环系统,特别提醒的是,决不能在封闭的车内开着空调睡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