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智跑遥控电池怎么换电池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金星
【认证专家】金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起亚智跑钥匙拆卸更换电池的教程如下:

1、首先用改锥将遥控器盖拆下;

2、轻轻取下钥匙齿片;

3、将螺丝刀插到箭头1所指的孔内,按图示位置顺时针转动螺丝刀,将遥控器两部分完全分离;

4、拆开后,拿下电池,拆开电路板。

5、最后更换上新的电池,按照原来拆卸的方法的反方向安装上就好了。

起亚智跑是东风悦达起亚旗下的汽车,起亚智跑指的是由世界三大汽车设计师之一的彼得-希瑞尔亲自操刀设计,于2010年10月20日在杭州上市。智跑搭载了上、下坡辅助系统等多项高科技配置,充分实现了整车智能化。

智跑Ace内饰专注于沉浸式的泵感科技运动驾驶氛围。视野正前方,悬浮式10.25英寸显示屏和全触控空调控制面板创造了全新穿插连接方式,同步提升智能化操作的便利性。横向贯 穿式空调出风口,进一步强化空间宽适感。中央通道区域,钢琴烤漆处理的中央通道面板、飞行器造型的换挡操控面板、皮质包覆的电子档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