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ltracontact什么牌子轮胎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邵力夫
【认证专家】邵力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ultracontact是德国马牌轮胎。这个牌子的轮胎降噪性能很好。在国内可以通过线上购买或者线下实体店购买的方式购买这个品牌的轮胎,品类多样。

马牌轮胎公司(Continental)始建于1871年,总部位于德国汉诺威市,是世界第三大轮胎制造企业、欧洲最大的汽车配件供应商。公司最初的产品是橡胶制品和实心马车和自行车轮胎。

德国马牌轮胎自1871年成立以来,始终致力于提高消费者的乘驾体验,遍布全球的24个生产与研发基地源源不断地为科技创新提供支持,为乘用车与轻卡、卡车、公交车与工程车以及两轮车提供全面的轮胎解决方案。2020年德国马牌轮胎在全球拥有约56,000名员工,并创造出102亿欧元的销售额。此外,德国马牌轮胎在亚太区拥有多个生产基地,分别位于中国合肥、马来西亚八打灵再也和亚罗士打、印度马杜赖,以及泰国罗勇府。

马牌轮胎以全天候的安全性和可靠性著称,低噪音,自洁性强。极高的瞬间过载能力,灵敏的操控应答和弯道稳定性,干湿地面卓越的刹车性能,更高的排水保护能力,全球唯一获准的以时速360公里驾驶的公路轮胎,载入吉尼斯世界记录。SSR防爆轮胎,在轮胎完全失压时,车辆仍能以80KM\u002F小时,继续行驶80K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