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拉克最大的suv叫什么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刘绍勇
【认证专家】刘绍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凯迪拉克最大的suv是凯雷德,凯雷德是一款全尺寸豪华SUV,采用凯迪拉克概念车的设计,外观威武智气。近日,全新凯雷德车型在洛杉矶发布,新款运动套件很霸气,黑色盾形格栅,尾灯很有辨识度,在纵向位移的方式下,保险杠下部是一个双面的矩形排气管。

内饰采用了汽车行业首创的曲面有机发光二极管显示系统,以及首款AKG汽车音响,并配备了增强型超级智能驾驶系统,以及三屏联动设计,屏幕尺寸为14.2英寸仪表盘、16.9英寸中控台和7.2英寸驾驶员左侧屏幕,车内物理按键不多,还有2 2 3和2 3 3两种布局可供选择。

新车在后轮轴上配备了多连杆独立悬架,还提供空气悬架和电磁阻尼。搭载6.2升 V型8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313kw,峰值扭矩621Nm,传动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混合工况油耗11.2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