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代思域支持无线carplay么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吕鹏
【认证专家】吕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十代思域不支持无线carplay,只支持有线carplay ,且中低配有carplay ,顶配和次顶配没有,但可以自己改插线后激活carplay 功能。使用carplay 后,在汽车中控系统里可以使用iPhone上的所有功能,包括播放音乐、导航、通话、阅读短信、甚至是观看在线视频。十代思域的carplay插口在档位下方,通过超短线,可以完美隐藏,底部垫上毡子垫还可以防止磕碰。

carplay是苹果公司发布的车载系统,通过iOS7.1正式版系统与汽车仪表盘系统,进行了无缝结合。carplay并不是运行iOS或iOS应用的车载系统,其作用是在iPhone应用和汽车数字系统之间搭建起一座桥梁,可以更加轻松得去控制它们的设备。carplay可以让驾车者在汽车内,以最小的被干扰程度,使用iPhone手机。

carplay 使用方法:

1、直接通过Siri声控(苹果13手机iOS7.1正式版系统 )。可以说,Siri在carplay中扮演了非常关键的作用,carplay也使Siri比以往仅仅在手机中的作用变得更为显著。

2、通过触屏操作。通过USB数据线将iPhone手机连接到车辆的USB接口。

连接成功之后就会自动进入CarPlay的模式,手机显示CarPlay的图标。

车载主机会显示iOS风格的界面,然后就可以在汽车上进行触屏操作;

3、通过物理按键或转盘控制。通过USB数据线将iPhone手机连接到车辆的USB接口,连接成功之后就会自动进入CarPlay的模式。然后就可以通过汽车档附近的调节转盘和按钮来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