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牌号尾数是0可以吗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苑经义
【认证专家】苑经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牌号尾数最好不要选0。出于对风水的考虑。0这个数字属于土属性,按照传统说法,土属性的东西容易受到外界干扰,所以很多人认为0这个数字作为车牌号的尾号,发生车祸的概率会比较大。

其次出于现实中的因素。车牌尾号为0的车辆一般在周五限行,但周五一般是我们最需要车辆出行的一天,选择0这个数字作为车牌尾号会很不方便。所以带0的车牌号不方便选择。

选择车牌可以通过网上选择和在车管所申请来完成:

1。网上选号,网上自主选号,登录综合交通安全服务平台或者交通管制12123APP,注册账号。

登录后,可以输入车辆凭证、车辆识别码等车辆相关信息。上传车辆信息后,可以通过自选选择自己的号码,车主可以选择对自己来说比较特别的号码,也可以选择自己已经想到的号码;

2。可以去车管所办理业务。选车牌号的话,50选1。出来的数字可能不喜欢,也不是想要的,最好的办法就是从记录的数字中选择最喜欢的那个。由于50选1是有期限的,车主一定要珍惜,不能想太久。否则将排队等待3天后的下一轮选号。

在中国,车主选择幸运数字,比如6、8,但一定要避开哪些含义不好的车牌号。车牌号中有些数字最好不要选,比如0还有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