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座中巴车a2可以开吗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龙哥
【认证专家】龙哥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19座中巴车A2可以开。A2能开长度小于6米、载客数小于20人的客车。A2驾照的准驾车型为牵引车,持有我国公安交警车管机关核发的有效A2驾照能驾驶重型、中型全挂、半挂汽车列车,还可以驾驶B1、B2、C1、C2、C3、C4、C6、M所准许的车型。

驾驶证全称为机动车驾驶证,又作驾照,依照法律机动车辆驾驶人员所需申领的证照。

驾驶机动车需要一定的驾驶技能,缺少这种技能的如果随意驾驶机动车,就有可能发生交通事故,无证不能上路行驶。但对于已具备安全驾驶技术的人他们在道路上驾驶车辆,这种允许的证件就是驾驶证。这说明驾驶证是一种许可证明。

申请A2驾照需要满足的要求:

1、年龄在22周岁到50周岁之间;

2、已取得B1驾照三年以上,并在申请时和之前的三个记分周期没有被记满12分;

3、已取得B2驾照2年以上,并且无相应周期的满分记录;

4、已取得A1驾照一年以上,并在申请时和前一个记分周期没有被记满12分;

5、裸眼或矫正视力要在5.0以上;

6、身高不低于155厘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