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里进水有霉味怎么去除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周俊贤
【认证专家】周俊贤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里进水有霉味去除方法介绍:

1、竹炭包:竹炭包有很强的气味吸附能力,这种方法可以非常有效的驱除车内异味,并且功效非常持久。竹炭包可以有选择地吸附空气中的各种物质,以达到消毒除臭的目的。

2、高温暴晒:温度越高,分子更活动,流动速度更快,这种方法可以让车内的异味和流动的空气进行稀释,使得车内的异味排除车外,车外的新鲜空气进入车内。

3、自然通风法:开车时开窗对流,平时尽可能多开窗透气等,加速气体挥发即可。

4、水果法:橘子、柚子、苹果、柠檬、菠萝,这些水果味道比较浓,气味怡人,可以把几种水果放在一个篮子里,摆放在车内,也可以单独使用,特别是可以把它们切开,让水果的香气充分挥发出来,异味也就会在无形中消失,但要注意长期放置水果腐烂的问题。

5、空气净化器:空气净化器可以过滤掉空气中细小微粒,释放负离子净化空气,使人感到神清气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