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车钥匙有哪几种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安峰
【认证专家】安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奔驰车的钥匙只有一种。根据车辆年代的不同,其钥匙在外形方面可能会有略微的差异,奔驰汽车的钥匙在所有品牌汽车钥匙的设计中算是比较出色的了,奔驰的钥匙比较有分量,拿起来很有质感,在车钥匙外圈和中间的logo还用了镀铬设计,进一步提升了档次感。

梅赛德斯-奔驰是世界闻名的豪华汽车品牌,1886年1月,卡尔-本茨发明了世界上第一辆三轮汽车,获得专利,被誉为汽车的发明者,与此同时,奔驰的另一位创始人戈特利布-戴姆勒发明了世界上第一辆四轮汽车,从此,世界发生了改变,1926年6月,戴姆勒公司与奔驰公司合并成立了戴姆勒-奔驰汽车公司,以梅赛德斯-奔驰命名的汽车,是高质量、高性能的汽车产品的代表,除了高档豪华汽车外,奔驰公司还是世界上最著名的大客车和重型载重汽车的生产厂家,梅赛德斯-奔驰为戴姆勒集团旗下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