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级车口碑排名前十名,B级车口碑最好的车盘点

认证专家学良车友评论(0)添加收藏

随着国内汽车行业的不断发展,中型车的销量占比也在稳步提升,如大众迈腾、帕萨特、奥迪A4L、宝马三系等德系车,以及日产天籁、本田雅阁、丰田凯美瑞、亚洲龙等日系车,都是近年来国内消费者非常青睐的中型车;那么中型车口碑排行榜都有谁在呢?B级车口碑最好的车又是谁呢?

第十名:大众帕萨特(指导价:15.19-25.99万)

最新帕萨特使用的平台是大众最新的MQB平台,整车在外观内饰方面进行了全新的设计。此外在尺寸方面也有了很大提升,消费者可选择的车型有1.4T、低功率2.0T、高功率2.0T和1.4T插电混动四种动力。

第九名:别克君威(指导价:13.78-22.48万)

君威作为别克旗下的运动车型,外形的动感相信不会有人质疑,而新款君威与19款君威的区别不大,主要变化都在细节上;不过买美系车需要提前考虑的是后期保值率的问题了,君威保值率是偏低的。其主要原因还是因为美系车早几年变速箱调教是在太差,各种顿挫和漏油现象出现令大家对美系车蒙上了一层阴影,同时动不动大减价的营销策略也使君威保值率一直偏低。

第八名:宝马三系(指导价:27.63-38.94万)

宝马3系搭载2.0涡轮增压发动机(直喷)匹配手自一体的组合,整个动力参数,在同级别发动机中动力表现属上乘,可以提供更好的动力表现,另外宝马3系的官方实测零百加速成绩为5.9S,在25-40万中型车车型中排在7位。

第七名:雪佛兰迈锐宝(指导价:16.29-23.69万)

迈锐宝最大的亮点就是拥有高性价比的优势,除此之外,其搭载的LSY 2.0T发动机不仅使用了电子废弃双涡道增压器,并且还带有可闭缸技术,在发动机低负荷工作时,通过滑动式凸轮轴改变气门升程来实现闭缸。

第六名:奔驰C级(指导价:26.28-42.98万)

奔驰C级是奔驰在国内比较多见的一款旗舰车型,经典优雅又不失年轻运动的形象深受消费者的喜爱,在中型轿车领域中占有着一定的地位和影响力,月均过万的销量也证明了奔驰C级不俗的市场表现。而且奔驰C级也是奔驰比较走量的车型,偏低的售价是不少消费者提升生活水平的最佳选择,在颜值上也算得上同级别中的佼佼者。

第五名:奥迪A4L(指导价:25.38-40.18万)

新款奥迪A4L相比老款车型,主要针对外观设计和配置进行了调整,而奥迪A4L之所以可以成为当前的宠儿,除市场公认的舒适性之外,其外观、动力、空间以及油耗等各方面的表现一样可圈可点,都能够满足车友用车需求,由此也可以看出奥迪A4L在同级别车中有比较好的性价比。

第四名:大众迈腾(指导价:14.11-30.91万)

新款迈腾最大的变化莫过于动力上的改变,原先1.8T的发动机全部换装为全新的2.0T低功率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37kW,最大扭矩320Nm,传动系统采用7速双离合变速箱;同时迈腾一直以来主打的是综合实用和舒适性。

第三名:丰田凯美瑞(指导价:17.48-27.18万)

第八代凯美瑞在上市之初赢得众多消费者的目光,作为广汽丰田的主打车型,全新凯美瑞颠覆过去守旧思路,进行了一次彻底脱变,而脱变后的整体设计风格就是“年轻化”,这也是目前的主流趋势。而全新的凯美瑞在动力总成上的优势很突出,和雅阁一样,同样提供混合动力系统,只不过它的动力是更高级的2.5L电机的组合,油耗也能控制在4.1L/100km左右。

第二名:日产天籁(指导价:15.48-23.98万)

最新第七代天籁搭载的2.0T发动机与此前上市的英菲尼迪Q东风日产2.0T发动机是同款,可实现14:1(高效能)-8:1(高性能)之间的智能无极切换,并融合双燃烧循环、双燃油喷射、缸体熔射技术、集成式排气歧管等,能够进一步在提升性能的同时,兼顾燃油经济性。

第一名:本田雅阁(指导价:16.98-24.48万)

如果要说口碑最好的中型车,那么雅阁很有机会荣获这一名号。它在B级轿车里的口碑和市场影响力都是很值得肯定的。而全新的十代的雅阁采用了最新设计语言,年轻的气息更加强烈。配置方面,新一代雅阁全系标配胎压监测、自动驻车、电动天窗、多功能方向盘、LED大灯、温度分区控制等配置。动力上搭载1.5L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CVT无级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