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autohold键是什么功能 autohold怎么正确使用技巧

认证专家黄文赋车友评论(0)添加收藏

汽车Auto Hold是一种非常实用的自动刹车的功能,也叫做自动驻车。开启Auto Hold后,开车过程中Auto Hold 是处于待命状态,所以大家不用担心Auto Hold 键一直开着会伤车的情况。

Auto Hold 功能怎么正确使用呢?下面我们分别介绍了两种使用方法,其中大多数车型按照大众方法即可,而奔驰汽车的Auto Hold 使用方法比较特殊,正确使用需要一定的技巧。

大众汽车Auto Hold 正确使用方法:

1、开车前按下Auto Hold 功能,需要停车时,车辆停稳后即可松开刹车踏板;

2、此时电子驻车EPB 启动,通过电控单元和电磁阀,并结合其他系统和逻辑实现停车制动;

3、需要解除Auto Hold 时,只需轻点油门即可解除制动。

奔驰汽车Auto Hold 正确使用方法:

1、汽车缓慢刹车直到车辆完全停止,此时刹车踏板最好还留有一定的踩踏空间;

2、停好车后,脚不要动,再快速踩一下刹车踏板,力度不需要很用力;

3、如果Auto Hold 顺利启动,此时仪表盘就会显示“Hold”标记。

Auto Hold 是一种在行车过程中能够实现智能刹车的控制系统,它将行车过程中的临时制动性和停车后的长时性制动组合在一起,实际使用中可以简化车辆驾驶操作的同时,还可以大大提升行车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