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新迈腾用底盘装甲吗,迈腾底盘装甲多少钱

认证专家昙花一现车友评论(0)添加收藏

大众新迈腾出厂会对底盘进行防锈和部分地方有防磕碰处理,如用车环境比较恶劣的车子可以进行底盘装甲的喷涂增强防锈性能。

1、底盘防腐蚀:汽车的锈蚀均从底板开始,君不见,只跑了三五年的汽车边梁已经开始泛出锈斑。南方本来多潮湿天气,加上您每次洗车污水会残留在底部,长久下去就会形成潜在的腐蚀因素,对爱车造成伤害。您的汽车底部养护后,即便是酸雨、溶雪剂、洗车碱水都无法侵蚀透这层防护膜,给您一个安心。

2、防石击:车辆在行驶的过程中,会溅起小石子,石子冲击底板的力量与您的车速成正比,一般10克的小石子在时速达80公里时冲击力会达到自身重量的30000倍,也就相当于用石头碰鸡蛋啦!足以击破30微米以下的漆膜,漆膜一旦被击破锈蚀便从疵点开始并从铁板内部缓慢扩大。您的汽车底部养护后,那么即便砾石以300公斤的力冲击都不能击破它,给您一个放心。

3、防拖底:底部养护材料的厚度可达1.5-2.5毫米,当底部被路面突起刮蹭时,将减轻对底盘的伤害;特别是在高速公路上时,路面摩擦很大,声音听起来也很吵,底盘使噪音变得很小,而且暖风由于隔热效果好,即使关闭暖风仍能在较长时间保持温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