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柯达明锐空调除霜除雾图标,明锐空调除雾开关图解

认证专家于理全车友评论(0)添加收藏

斯柯达明锐空调除霜除雾图标:后风挡加热按钮在空调面板上一个长方形图案且有蒸气符号的按键,运行前提是必须着车。驾驶室左前方调后视镜的地方有个选项可除后视镜的雾,中控台空调AC按纽左边是除后风玻璃的雾的,打开风机,调高温度即可。明锐作为上海大众斯柯达品牌的第一款轿车,是与欧洲同步的先进车型,不仅秉承了斯柯达百年悠久造车历史以及德国大众集团领先的造车技术,也根据国内车主实际需求进行了大量的本土化、人性化设计改良,于2007年6月6日在国内成功上市,并迅速成为国内高端A级车领域最具竞争力的轿车之一。

除雾都要用空调制冷。内循环。玻璃雾的产生是因为车内湿气大,而同时车外气温低导致玻璃温度也低,因此在玻璃内侧结露,影响视线。因此要消除玻璃上的雾气,就是两个手段,1是提供玻璃温度。2是降低车内湿度。开空调制冷能有效降低车内湿度(空调制冷除湿),见效很快。用内循环是避免车外湿气再进来。提高玻璃温度的难度比较大。后风挡玻璃有加热丝,所以很容易,打开后窗加热即可。但是前风挡是没有加热的,此时要加热玻璃内壁,只能靠空调热风直接吹玻璃,可惜的是现在的车,前风挡吹风并不均匀,通过吹热风也无法达到对前风挡的全面加热。反而可以因车内温度升高,导致湿气更大,更容易在玻璃上起雾。所以加热基本上是不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