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享域磨合期多少公里,享域磨合期注意事项

认证专家安峰车友评论(0)添加收藏

本田享域磨合期为3000公里。汽车零件在初始运行中需要磨合,前期会产生少许的磨损,注意越得当磨损越小。

1、切勿紧急制动

行车尽量选择比较平缓的道路,避免情况难以把握需要紧急制动,这样可以减少车身和动力系统的负荷。

2、不能高速行驶

一脚踩到底的车主需要留意了,发动机能力也是有限的,请不要让它超负荷运转。最好将发动机转速控制在3000r/min以内。

3、载货不能过重

载重负荷的增加,增加燃油消耗是小事,主要是高强度的压力会加速机件的损坏。好的保养,车载不会超过规定承载量的70%。

4、使用优质燃油

燃油的选择对汽车有一定的影响,优质的燃油动力十足,劣质的燃油对汽车造成一定的损害。

5、冷车启动先预热

刚启动汽车时,发动机温度低,润滑油还没到位,容易产生零件干磨,预热时间不用过长,达到工作温度即可启动。

6、档位要合适

学过手动挡的应该都知道,档位与速度不匹配是需要警惕的,例如高转速低档位,又或是高档位低转速都是不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