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博越故障码大全

认证专家邵力夫车友评论(0)添加收藏

时间:2017-06-16  编辑:车主指南

几乎所有的汽车都是由电脑控制的,每当你的博越车遇到问题时,博越车载电脑会通过特定方式提醒你,但电脑会用博越车特殊的代码来显示错误,每个代码代表着一个故障。不同吉利车型,所使用的故障代码可能有所不同。车主一旦遇到报错,可以及时查询对应的博越故障代码,故障问题的排查和处理,建议还是由吉利专业维修师傅去完成,如果想自己动手清除博越故障码的话,那就要留意下面的知识。

每当排除汽车故障后,需要清除故障码。清除博越故障代码的时候,务必严格按照吉利特定车型所指定的故障码的清除方式来进行,千万要注意不能简单地去拆除蓄电池负极搭铁线来清除故障代码。否则,可能会造成以下两个方面的麻烦:第一,使某些车型的控制电脑失去“经验记忆”,我们知道,有些车型的控制电脑具有自动记忆功能,轻易拆除电池负极的搭铁线后,就会自动清除存储在RAM(随机存储器)中发动机运行数据,从而引起汽车在维修后的很长一段时间内性能都表现一般,又可能会在行驶不长时间后,又出现处理过的故障码;第二点,或许会造成博越正常功能的丢失,例如音响锁止这个功能就是常见状况之一,这种情况下,就得另外修复音响,这样子搞,就等于捡了芝麻丢了西瓜了,

提示:快速查找具体故障码,可以关;注;“车主指南”公;众;号;,回复故障代码,如:“P0001”,即可获得对应故障码解释和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