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区域号牌什么时候能进市区 区域牌照天津限行规定

认证专家金天腾车友评论(0)添加收藏

现在中国国内的汽车存量每年都有大幅提升,虽然这证明了中国的经济不断在发展,但是也会导致大城市市中心道路拥堵问题日益严峻。因此天津市推出了天津区域号牌以缓解这一问题,那么天津区域号牌什么时候能进市区呢?

天津区域号牌什么时候能进市区

由于天津区域号牌实施高峰时段限行和尾号限行两种不同的限行措施,因此需要分两种情况进行讨论。高峰时段指的是每日7时至9时、16时至19时这两个时段,这时不能进入外环线以内区域(不含外环线)。尾号限行指的是根据天津尾号限行日历表对车牌进行限行,在工作日每日7时至19时被限行车辆不能进入外环线以内区域。

区域牌照天津限行规定

1、高峰时段限行:在工作日(因法定节假日放假调休而调整为工作日的星期六、星期日除外)每日7时至9时、16时至19时这两个时段。限行区域为在外环线以内区域(不含外环线)

2、尾号限行:在工作日(因法定节假日放假调休而调整为上班的星期六、星期日除外)每日7时至19时;限行区域为在外环线以内区域(不含外环线)。具体哪天限号要查看天津尾号限行日历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