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小面积修补漆要多少钱

认证专家邓安荣车友评论(0)添加收藏

汽车小面积修补漆要多少钱?对于很多的车友们在驾驶爱车的过程中,避免不了会发生各种的小剐蹭。而这些小剐蹭则非常的让人头疼,因为它们的面积很小,但是去那些传统的汽修店进行喷漆的话,都是按照一个车身的具体部位来全部喷涂,这样子的价格就非常的贵,非常的划不来。如果不修复这些小剐蹭,一来是不够美观,二来是时间长了会对车体本身造成不好的影响,也会影响周围的车漆脱落。所以说大家都需要一种汽车小面积补漆的方法。但是具有这种技术,同时也愿意这么做的,到现在为止是只有的汽车喷漆部门才有这样的技术服务内容。

汽车小面积喷漆如何进行的?

汽车小面积喷漆其实原理和整个部位喷漆是类似的,但是不同的是有一种独特的技术,在指定部位做微观处理,完成上腻子,刮腻子,上底漆,上面漆的整体过程。而这样的过程与整车的喷涂是一样的流程,所以说喷涂下来的效果非常的好。首先看上去基本没有色差,同时因为技术先进,这样补的车漆可以维持至少10年不会脱落不会生锈,简直就是神乎其技一般。

汽车小面积补漆的优势?

我们为什么要选择汽车小面积的补漆呢?因为很多的时候,除了大事故之外,我们一般发生的都是微小的剐蹭。而这些微小的剐蹭才是我们经常要面对的头疼问题。传统的汽修店会按照一个整体部位来计算价格。举例来说,比如前保险杠有一个小剐蹭,那么喷漆的时候是按照整个前保险杠的价格来进行计算的。非常的不划算。但是如果用的汽车小面积补漆技术,只按照这个补漆的面积来计算价格,非常的划算。

小编总结:

随着的汽车小面积补漆技术的上市,基本上解决了大家对于汽车小面积补漆的一个头疼问题。无论是方便快捷或者是价格合适,去做汽车的小面积补漆都是你的上上之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