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120i点烟器怎么用,120i点烟器保险丝位置

认证专家何自怡车友评论(0)添加收藏

宝马120i前排点烟器位于前排扶手箱内,只需要将点烟器的手柄按下去就会开始加热,完毕之后会自动弹出。

宝马120i点烟器保险丝位置

前排点烟器保险丝位置:副驾驶手套箱盖板内。(部分车型)后排点烟器保险丝位置:后备箱侧边盖板内。点烟器保险丝的具体位置,保险盒盖板会清楚表明。以下举例说明。

1、检查之前将车辆熄火,关闭一切电源。

2、找到保险盒位置,并用塑料撬棒小心取下保护盖板。

3、在保险盒盖板内侧可以清楚看到,点烟器保险丝的具体位置。

4、接着取下保险丝保护盖,拿出测电笔测量保险丝触电。两端的触点一个亮灯,另一个没反应,则该保险丝很有可能损毁。

5、用夹子类工具将烧毁的保险丝取下,接着装回新的保险丝。

点烟器使用方法

1、点烟器在车中控盘下方,外表面有一根烟的logo(或电压值)。按下按钮,10-60秒后,点烟器设备会弹起,点烟器弹出会有一点声音,以此来提示。

2、拔出点烟器,里面加热的一端用来点烟,点烟器烫的那一头对准烟触碰就行。

3、行车途中使用打火机存在安全隐患,因此使用点烟器意义重大。

警告:不同元件由不同规格的保险丝控制,汽车电气设备对电流与电压的要求较高,随意更换可能引起保险丝烧断的情况,甚至引起车辆起火等严重后果。因此,不建议车主自行拆装更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