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款福特野马最新消息,改款野马或燃油末版

认证专家老帅真车友评论(0)添加收藏

【车主指南 新车动态】野马Mustang是福特旗下入门的跑车,也是最具肌肉车印记的车型之一,过去福特曾引进5.0L V8自然吸气发动机版本到中国,仅一年因排放问题后期全部只提供2.3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版本。据悉,2022新款福特野马预计在今年第三季度上市,或是野马Mustang最后的燃油版本。

外观方面,新款福特野马Mustang仍有保持现有车款的总体设计风格,毕竟像这种灵魂性产品外观大改几乎不可能。前中网依旧是熏黑的倒梯形,中网中间显著悬挂着野马车标。前大灯灯组变得更加紧凑,转向灯条平行于下保险杠。让人热血沸腾的是引擎盖上肌肉感十足的线条,这也是美国肌肉车的必备象征。

内饰方面,新款福特野马Mustang同样保持与现款车型想相同的风格。仪表盘和中控屏幕并不是时下流行的双联屏设计,采用的仍旧是过去肌肉车的那种硬汉视觉感受,主副驾正前方各有一个明显凸起,像极了引擎盖凸起的线条,从里到外都表现着狂野与不羁。值得一提的是,新款野马还是用配备机械手刹而不是电子手刹,似乎是说给驾驶员尽量多的原始驾驶感受。

动力方面,新款福特野马Mustang毫无疑问还是搭载原来的2.3T Ecoboost发动机,最高马力为199匹,最大扭矩434N·;m,与之匹配的是一台10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可能对于美系肌肉车或性能车非常熟悉的消费者,认为这副动力简直弱到爆炸,但严峻的事实是,或许此次改款是燃油版最后一次存在,且行且珍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