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高跟鞋开车扣分吗 高跟鞋开车扣几分

认证专家中年昆车友评论(0)添加收藏

女司机一词常常都带着嘲讽和贬义。并非所有女性驾驶员都如此,女司机的贬义正是那些喜欢穿高跟鞋、拖鞋、松糕鞋开车的人作出来的。穿高跟鞋开车的人丝毫仿佛丝毫不在乎个人及他人的人身安全,高跟鞋导致的交通事故数不胜数。

穿高跟鞋开车扣分吗?

穿高跟鞋不出现违章及事故倒是不会被扣分,根据我国道路交通安全法有关规定,驾驶人不得穿高跟鞋驾驶机动车,否则将处以警告及50元罚款。造成事故的,将处以200元罚款。驾驶员因未保持安全距离及穿高跟鞋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要负事故的全部责任。

高跟鞋开车扣几分?

不扣分。

高跟鞋虽好看,但也是交通事故的罪魁祸首!女性穿高跟鞋的确是可以为自身的气质加分,但你开车穿高跟鞋给谁看呢?一旦出了事故,那双高跟鞋很可能就是根本原因,而且将给你带来更多的唾骂。喜欢穿高跟鞋的女性在车上备一双舒适的运动鞋或滑板鞋,并非难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