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坛网

用车问题

  • 已解决

    吉利美日牌有哪些车型?

    吉利美日牌车型有以下几种1、美日之风2、美日之星3、吉利帝豪4、金刚5、吉利博瑞。

  • 已解决

    停车让行必须停车吗?

    是的,停车让行必须停车。1、只要是行人处于机动车道内斑马线时,该条车道内机动车就必须停车让行,相邻车道车辆可减速让行2、行人已处于道路中心线或已越过中心线时,车道内斑马线前机动车

  • 已解决

    违反禁止标线怎么处理?

    违反禁止标志线处理方式1.一般会过几天有手机短信通知的,然后拿着银行卡,辆行驶证去指定的银行交罚款就可以了,100元到200元,还会扣3分2.机动车违反禁止标线指示

  • 已解决

    露天停车场有监控吗?

    露天停车场有监控的,不止一个,而且是全方面监控的。

  • 已解决

    新手上路需要注意什么?

    新手上路需要注意事项如下1、粘贴实习标记,初学者要贴实习标,一方面这是交通规则,另一方面也让其他车辆知道你的驾驶水平,也会避开新手2、行驶缓慢,不要紧张,转弯时提前减速,弯道易

  • 已解决

    驾校报名现在多少钱?

    报名费可能会有点波动,建议最好是去驾校咨询一下,这里说个大概给你参考,小车费大约是四千或五千,车可能是七千或八千,而且学习过程还需要花销一些别的费用,比如去模拟考场练习需要交钱的大

  • 已解决

    转向灯辅助是什么意思?

    转向辅助是指当驾驶员打方向盘转向时,灯泡的一侧点亮个别车辆的转向辅助是雾灯,以帮助移动车辆照亮拐角盲区,直到方向盘回正后不久,单边转向辅助灯将关闭。

  • 已解决

    c3驾照能开电动汽车吗?

    可以的,只要是车长小于6m,总质量小于4500kg的低速电动汽车就可以开了,超过就不能开了。

  • 已解决

    陪练车一小时多少钱?

    各地陪驾收费标准都不一样,一般收费的话都是一小时几十到一百多。

  • 已解决

    b2驾照可以开什么车型?

    b2驾驶证准驾车型包括b2、c1、m,包括1、B2驾驶证可以驾驶重型、中型载货汽车或大型、重型、中型专项作业车,重型、中型车辆大多以卡车为主,如我们在道路上经常看到的大型卡车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