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探网用车

发动机清洗

  • 已解决

    小车发动机清洗多少钱?

    nbsp小车发动机清洗一次价格要300350左右,发动机的清洗周期一般35万公里清洗一次。

  • 已解决

    发动机清洗多少钱一次?

    看你去什么地方清洗发动机了,4s店需要300块,维修店200多就可以了。

  • 已解决

    发动机清洗液有危害吗?

    对发动机没有伤害,只要你正常使用,不仅不会伤害,而且还能清洁积碳,对发动机还是有好处的。

  • 已解决

    发动机清洗液怎么用?

    发动机清洗液的使用方法如下1、将发动机清洗液倒入机油箱中2、发动机怠速运转510分钟,将发动机内加入清洗剂的旧机油排完3、更换机油过滤器,加入新机油就可以了。

  • 已解决

    发动机清洗积碳多少钱?

    发动机清洗积碳在4s店是400左右,在外面修理店估计约为200元。

  • 已解决

    发动机清洗液有用吗?

    有作用的,它有助于清洁发动机内的碳、胶体和其他有害物质。发动机清洗一般在更换机油时进行,清洗剂使用方法如下1、直接将发动机清洗剂从机油口倒入2、怠速运行1015分钟3、随旧

  • 已解决

    发动机清洗液多少钱?

    nbsp发动机清洗液的价格在60300左右,具体看车主选择什么品牌的清洗液。

  • 已解决

    发动机清洗剂多少钱?

    修理厂加上清洗价格是200多,网上购买八十多一瓶。nbsp

  • 已解决

    发动机清洗剂有用吗?

    发动机内部清洗剂,又称清洗液,是用来清洗发动机内部的油泥、积碳、胶体等有害物质,保持发动机内部清洁,增强机油流动性,减少磨损,延长发动机使用寿命的汽车保养用品。发动机内部清洗剂的功

  • 已解决

    发动机清洗剂多少钱?

    nbsp发动机清洗剂的价格在60300左右。具体看车主选择什么品牌的清洗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