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东风日产定位于家用车市场的战略产品,骏逸是日产推出的新一代全球车系中的首款车型,也是日产历史上第一款先于其他任何全球市场、在中国首发的车型,更是中国汽车市场上出现的首款“随心空间休旅车”。

骏逸

车身尺寸方面,新骊威骏逸版与之前09款车型完全一样,长宽高分别为4178×1690×1565 mm,轴距为2600 mm。轮胎依然提供了两种型号,分别是175/70 R14以及185/65 R15。而同级车中最大的车身尺寸也给骊威带来可观的行李空间,新骊威后备箱在正常座椅摆放状态下就可以轻松达到383L的装载容积,最大则可以达到1548L。

骏逸

外观方面,新骊威骏逸版采用了全新设计的一体式前保险杠,使之显得更加紧凑高档。同时,东风日产还为改款骊威的前进气格栅增加了镀铬装饰,以摒弃旧款骊威普通版给人廉价车的形象。同时,高配版的骊威(骏逸)还将增加电动天窗、3探头倒车雷达等实用配置。

骏逸

内饰方面,新骊威在仪表、中控台等布局上并没有明显变化,依然是以增配为主,高配车型将增加真皮座椅、真皮面板装饰、智能式钥匙、前排阅读灯、AUX音频输入接口。

骏逸

而小改款的骊威骏逸版,不仅保留了原有的产品特点,更增加一个PREMIUM车型,添加了真皮座椅和倒车雷达,给消费者带来一种超越期待的选择。

作为新骊威家族的新成员,骊威骏逸版是在原骏逸产品基础上更换了与骊威劲悦相同的现代前格栅,并对座椅、内饰板、方向盘及安全配置等进行升级。同时,骊威劲逸版具有5种可灵活调节的座椅变化空间,保留7座的设计无论工作还是生活都相宜

动力方面骊威劲锐版将继续沿用1.6L HR16DE全铝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77kw/5200rpm,峰值扭矩150N·m/4400rpm。

变速器方面,依然搭载5挡手动和4挡自动变速器。而新加入骊威家族的劲逸版装备的将是骏逸的1.8L MR18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93kw/5200rpm,峰值扭矩174N·m/4800rpm,配备6挡手动及4挡自动变速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