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尚三厢定位为华普车系中时尚靓丽的中级轿车,该车别致造型颇有惊艳夺目效果,搭载华普1.8L动力,由内而外充满新鲜的震撼力。

海尚

海尚配备华普自主研发的排量为1.5L、1.8L发动机,无论加速、爬坡性能、还是整车安全性和排放标准均有显著提高。采用大扭矩新型五前进挡手动变速箱,全同步换档、无冲击噪音,换挡平顺,操控灵活。专业人士试驾表明,海尚发动机在待速状态下运转平稳,起步之后动力充沛。

海尚

海尚的电器系统增加了更多的科技化配置:与同级车相比,海尚增加四门玻璃自动升降、升降器具备自动上升防盗等车身集成控制系统。另外采用三键式遥控器,具备四门遥控开锁闭锁及后行李厢遥控开启功能,车速超过25公里四门自动闭锁功能,车辆停止熄火自动开锁等功能。开仓内部继电器、故障频次很高的六路保险以及其他外挂部件等重新设计为“集成控制”,从根本上提高了可靠性,便于装配、维修。

海尚

海尚配置6扬声器、电动后行李厢锁装置、带预警装置的电子组合仪表以及电能消耗底的新型另却电子风扇,解决整车电平衡问题并有效降低风扇噪音。减噪也有显著改观,车外加速噪音,达到国家最新噪音标准。

海尚

海尚在电子智慧化组合仪表里增加了车速可任意设置超速声光报警、安全带报警、后行李厢盖、车门未关闭等报警装置等十多项独有的警示装置;外后视镜采用最新造型设计并带有侧转向灯的功能;采取全金属笼形结构承载式安全车身,辅以安全气囊、高度可调前排座椅安全带及后排座椅安全带等十多项被动安全装备,实现周密防护。上述众多功能模块能在这一档次的轿车上同时出现实属不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