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大通V80是上汽大通汽车有限公司以欧洲汽车设计标准、节能环保前沿理念,并结合舒适驾乘体验为消费者倾力打造的商用MPV,适用于移动商务、通勤旅游,同时兼具城市物流和特殊行业专用用途。V80以诸多国际基准完美诠释了MAXUS大通品牌“科技、信赖、进取”的核心价值,为国际级商用MPV树立了标杆。

大通V80

上汽大通V80在同类产品中空间利用率最高(比同类产品高19%),且车内高度高,可在车内站直。为了满足不同乘员数量需求,V80为您提供灵活多变座椅布局,可折叠前翻,应对多元化车辆用途。此外,V80还提供可侧翻座椅的设计,让车内空间更宽裕,配合移门和大尺寸尾门设计,方便货物的车内搬运以及上下装卸。

大通V80

V80产品经过“三高”环境(高温、高寒、高海拔)等多种极端环境的道路试验,累计路试里程达百万公里以上。除“三高”环境以外,还有整车可靠性耐久性试验、整车防腐蚀性试验、整车涉水性能试验、车身强度、刚度专项试验等上百项各类专项试验,累计试验里程超过百万公里。

大通V80

根据不同的使用功能和市场定位,上汽大通V80形成了傲运通、商旅、商杰、尊杰以及精英版五大系列。其中傲运通系列侧重客货两用,以灵活多变的内部空间设计方便日常货物运输,是生意人的好伙伴;商旅系列适合外出旅行,拥有11-18座多座位设计,适合多人结伴出游;商杰系列适合一般日常通勤,适合商务来往及日常工作通勤;尊杰系列主打高端商务领域,定位高端商务人士;精英版是2017年推出的全新系列,主打6AMT自动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