绅宝D50是绅宝旗下第一款A级家轿,在外观上上传承北欧简约设计理念,在“整车开发”、“制造工艺”、“供应链管理”、“质量管理”四大层面拥有了北欧顶级的高标准品质管理体系,确保绅宝D50拥有与萨博一致的北欧豪华车品质。

绅宝D50

从产品层面来看,绅宝D50具备明显的越级化性能优势,并以此顺应了当前家用轿车的最新发展方向;而从市场销售层面来看,北京汽车已经具备了一流的营销渠道和推广实力,这为绅宝D50的快速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发布会现场,北汽集团董事长徐和谊信心十足的表示:“绅宝D50的上市为北汽绅宝打响了进军轿车主流市场的第一枪,吹响了北京汽车抢占向主流A级市场进军的号角。它的上市对于北京汽车进一步完善产品布局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

绅宝D50

绅宝D50一经上市便推出多达6款车型,配合墨玉黑、铂金灰、极光银、珠光白、熔岩红、琥珀金、冰晶蓝7种个性车漆配色,为年轻时尚的消费者带来了丰富的多样化选择。定位为一款紧凑级家用轿车,前脸采用了家族式设计风格,单横幅式进气格栅造型,并配有大量镀铬材质加以装饰,前大灯组设计和雾灯上下呼应,整体前脸造型为比较流行的X型设计。

绅宝D50

绅宝D50内饰上采用了上深下浅的内饰配色,并采用了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和双炮筒的仪表盘设计,中间还有可显示车辆数据的电子仪表屏,同时在中控台中央还有硕大的矩形液晶显示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