绅宝D70采用了当今豪华车偏爱的垂直前冲式车头设计,令整车前部呈现气宇轩昂之势。前脸进气格栅中央醒目的“北”字标识将视觉瞬间聚合,再通过两侧的螺旋桨双翼造型延伸开来,传递出绅宝D70源自SAAB航空世家的飞行基因,整体大气、舒展。此外,棱角分明的保险杠与梯形蜂窝进气孔的搭配,显示出该车充满活力的运动本色。

绅宝D70

绅宝D70异形鹰眼式大灯由12颗LED日间行车灯组成,“目光”锐利传神,能为驾驶者提供最佳安全照明。值得一提的是,如此小的间距中排列12颗LED灯组,且彼此之间无热传导影响,凸显绅宝臻于郅治的工程设计技术。

绅宝D70

后尾灯是绅宝对整车设计的总结,起到了“入手非凡,收局精悍”的效果。车身两侧的棱线贯穿整车,在车尾灯上与车尾型面进行和谐转折,并通过后尾灯中的LED进行升华。内凹的几何形后尾灯使型面之间传递出立体的层次关系,堪称整车一大亮点。

绅宝D70

绅宝D70继承了萨博的经典涡轮发动机技术。作为一款高增压车型,绅宝涡轮增压发动机能在汽车低转速时介入,达到较高的扭矩并保持。当绅宝加速超车时,只需深踩油门,涡轮增压会瞬间爆发超强扭矩,令超车变得简单容易。这也让绅宝D70的动力性能在中高级汽车阵营中遥遥领先。

绅宝D70

绅宝D70拥有世界上最为成熟的涡轮发动机技术,经过多年经验累积,工程人员采用尺寸较小的涡轮增压器,使发动机在较低转速时即可推动增压器工作,配合可变正时和适当的压缩比,加上变速箱的适当调教,既保证了动力上的输出,又能减少涡轮迟滞,使绅宝D70拥有了堪比自然吸气发动机的平顺性,动力随叫随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