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龙爱腾,ActYon,中文名爱腾,即ActYon的谐音,又有一语双关之意——既是车型名称,体现拥有ActYon后的休闲、时尚生活,又可理解为情感上的“酷爱腾飞”般的驾车感受,以及都市实力派年轻人的全新消费追求!据了解,双龙针对ActYon爱腾进行了由内而外的诠释,用新概念、新形象、新配备来诠释都市SUV新主义。

爱腾

动力能源,对于针对都市年轻人的SUV车来说,既定了无法与豪华型SUV在空间和配备项目上直接竞争,最主要就要靠自身先进的技术实力,对于那些已经“技穷”的车子,多半是东施擦粉,在如何营造豪华配备的升级方面想办法。而ActYon爱腾作为一个真正有底气的品牌,配置中却显现出其先进的品牌底蕴和技术含量。

爱腾

ActYon爱腾采用源自于奔驰的目前国际最先进的柴油发动机技术“共轨喷射” ,涡轮增压技术(XDiXVT),完全改变旧式柴油发动机的冒黑烟和震动激烈的印象,其安静无躁已经达到汽油发动机的水平,在同级同排量车型中拥有最强动力,素有车坛新世代“净&静”柴油发动机的美誉。

爱腾

此外,ActYon爱腾同时具有高压缩比的固有特性,再运用先进的共轨直喷技术,使供油更加精确,更加发挥出的油耗的特点,在目前能源紧张的时代,能使消费者获得更多的经济实惠。配备有EGR、DOC等高级环保系统,使得柴油发动机黑烟现象消失,达到欧洲Ⅲ号标准。据了解,在澳大利亚和中国等地进行的40~50至零下30~40摄氏度的极限气候下的测试中,ActYon显示出了卓越的行驶性能,其耐久性和安全性都得到了最好的例证。

爱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