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dius路帝是Road(道路)和Zeus(宙斯)的合成词,意为“路上宙斯”。众所周知,宙斯是古希腊神话中的天神、众神之神,也是最高的神。敢于以“帝王”之名称谓自己,相信路帝一定会有与众不同之处。在消费者的另类多变的要求,和诡异莫测的潮流之中,路帝显然走出了一条复合型汽车的道路。兼具了MPV的空间实用性、SUV的越野通过性和轿车的平顺舒适性以后,路帝的确散发出了不同寻常的魅力。

路帝

以“品位、强健、独特”为产品研发理念,新路帝在造型设计上在独特、丰富曲线的基础上,增添了SUV的活力与强健,传递着强壮的形象语言。飞翼形状的进气格栅和大灯照射出的光芒形态,展现着展翅翱翔的双龙意志,六角形进气格栅和梯形保险杠的几何线条,象征着强健(Robust)的双龙品牌特性。路帝的中控台以 6.5 寸的 lcd 屏幕为中心,搭乘 dvd/mp3 影音系统,可以收看电视节目,并具备导航、倒车影响显示功能。而在车座后排,有吸顶式的9英寸屏幕提供乘客的娱乐,与前排屏幕同步播放。

路帝

它采用了上一代的奔驰直列6 缸发动机,排量为1998cc ,最大功率114/3,400-4,000kw/rmp ,最大扭矩360/1,500-2,800 。动力从数据上看相当不错,但是考虑到车身重量达到 2.7 吨。路帝采用了奔驰原装的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亦可自主选择手动模式换档,获得更大扭矩输出以及驾驶乐趣。超豪华型路帝为分时驱动,仅凭简单的开关操作,就可以在行驶中完成从2轮驱动到4轮驱动的转换。路帝还有优秀的防盗功能、应急警铃功能、遥控开启大灯和远程启动等功能,将使用者的舒适、实用、安全全部考虑在内。

路帝

路帝推崇的轿车式风格体现在了侧门的开启方式上。为了避免滑门有可能带来的不便,路帝的4个侧门全部采用轿车的拉门方式,这也为MPV车型倡导了一种更加人性化的理念。打开车门,最有特点的莫过于装配在中间控制面板顶端位置的中央仪表盘。

路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