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柯达速派是斯柯达被上汽大众收购后的所研发的车型,使用的是米其林浩悦系列产品,该车凭借着良好的安全性以及耐用的车身和发动机曾一度在欧洲热销,速派意为:庄重的,堂堂的,华丽的,极好的,这也正是斯柯达制造它的理念。

速派

该车内饰布局整体显得简洁而清晰,中控台取消了仿木质条纹搭配,取而代之的是简单的黑、棕配色,中控显示屏看起来尺寸更大,仪表盘依然为传统的双圆式造型,但不再是现款车型上的双炮筒造型,另空调出风口的形状也有所变化。总之,整体凸显出高端大气范儿。

速派

外观配置上,国产全新速派全系标配了掀背式开启行李厢、LED双C形尾灯、前雾灯转向照明系统、绿色隔热玻璃、前风挡隔音玻璃,高配车型则配备有带大灯清洗/随动转向/动态辅助功能的立体悬浮式智能氙气大灯、镀铬车身装饰、18英寸黑色铝合金轮圈

速派

动力方面,全新速派提供1.4TSI、1.8TSI和2.0TSI三种发动机选择,传动部分,除了1.4TSI入门级车型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之外,其余车型均使用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此外,全新速派1.4TSI和1.8TSI全系车型均配备发动机启停技术。

在安全配置方面,全新速派全系标配了电子车身稳定系统、电子手刹、自动驻车系统、轮胎气压检测、驾驶员疲劳驾驶识别、前排正面和侧面四气囊以及后倒车雷达;从TSI330智行版开始则额外配备有头部气帘、驾驶席膝部气囊、前雷达、车道偏离预警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