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E级轿车是奔驰开发出的介于C级与S级之间的一款中大型高端商务轿车,跑车,旅行车,目前公认E级车的鼻祖是1947年的奔驰170,它是战后奔驰开发的第一批车型之一。

奔驰E级

奔驰E级与同一年代的170s相比,170的外形较少修饰,装备也进一步简化。1953年,170的改进型180和190继问世。从那时起,奔驰E级车就逐渐形成系列,车身型式有轿车和旅行车两种,汽油机排量有2.0——3.0三种,还可选装柴油机。截止到1961年,170系列总共生产了46.8万辆。全新的奔驰E级轿车已不同以往,全新的E级将分为运动轿车和轿车两大系列,全系也更换了更省油,更强劲的增压发动机。

奔驰E级

乘坐舒适,“开宝马坐奔驰”这话深得人心。

空间一般,价格有点高,电子设备小毛病略多。

外观:外观的贵气感和经典造型令网友很满意。

内饰:网友称内饰的豪华,任何车都可以做到,但奔驰车车内车外的质感、豪华感和尊贵感,是任何车都无法克隆的。

操控:转向的感觉不够直接,且几乎没有自动回轮的反馈力,“开快了,感觉方向盘还是不够沉,但高速下车身很稳定”。

奔驰E级

动力:网友反映动力还行,但开这样的车的确不是用来飙的,适合不急不忙的优雅感觉,超车就难了。

油耗:在城市拥堵路况有高至16L/100km的;在高速路况也有低至9L/100km的;日常驾驶大多集中在11-13L/100km。

奔驰E级

优点:德国品质,成熟稳重,外形年轻时尚,车身稳重大气,内饰豪华精致,配置丰富,空间大,安全性高,动力强劲,操控精准。

缺点:高速发飘,刹车偏软,价格高,养护成本大,油耗高,小毛病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