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凌特是奔驰汽车在2003年推出的一款大型MPV,凌特外观大气、时尚,在内部配置上,凌特配备了如按摩椅、车载DVD、平板电视等高端服务,还配有ABS、BAS、ASR系统,安全系数大大增加。奔驰凌特搭载的是排量为2.2和3.5L的V6发动机,161公里的时速虽然不高,但对于这个2吨多的大家伙来说,已经非常不错了。

凌特

梅赛德斯-奔驰凌特配备了动力强劲的发动机系统,采用戴姆勒先进的2.2L柴油发动机,六速手动变速箱,为您的商务出行带来更低油耗、更小噪音和更佳的平顺性。 梅赛德斯-奔驰凌特有着卓越的安全性表现,这同时也是其傲视其他品牌商务车型的利器所在,梅赛德斯-奔驰凌特继承了梅赛德斯-奔驰全球品牌优越的设计理念,配备了全方位的感应式电子稳定程序,包括高速转向制动控制系统、加速防侧滑等高效的安全保障系统。作为梅赛德斯-奔驰商务车旗下又一款融合高科技与尊贵设计理念的杰出车型,凌特的推出以及梅赛德斯-奔驰品牌的进入提升了整个中国轻客市场的品质。

凌特

全新电控直喷汽油发动机让该车在动力方面有着比较优秀的表现,现代化的内部办公配置能够提供给车中办公人士比较不错的办公舒适度。除了首创性地采用了豪华车才配备的ESP系统,奔驰凌特在安全性方面还有更优异的表现:包括了正副驾驶员配有安全气囊、每个座椅一条安全带、ABS(防抱死制动系统)、BAS(刹车辅助系统)、ASR(加速驱动防侧滑控制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等等。

凌特

动力方面,奔驰凌特搭载了一台3.5升的电控直喷汽油V6发动机,加速性能和牵引力的表现尤为突出。奔驰凌特的最大功率180千瓦,最大马力为258匹,最大扭矩高达340牛米,最高时速也达到了161千米。

凌特

奔驰凌特的 CDI燃油系统配备了两个燃油泵,低压泵为燃油提供了一个初级压力,再经过高压燃油泵,燃油压力高达1300bar,保证了燃油的完全雾化,加上每一次喷油的精确控制,使这款柴油机具有更低的油耗、更小的噪音和更清洁的排放等优点。凌特的排放达到了欧Ⅲ标准。2.1升的发动机驱动车重2吨多的凌特从容自若,最大输出扭矩达到300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