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图,是一款北京现代全新中高级轿车,MISTRA名图定位于B级别,介于朗动和索纳塔之间,是北京现代瞄准细分市场空隙,在B级中高级轿车市场投放的又一款精品之作,也是又一款专门针对中国市场研发的车型。

名图

于2013年4月20日在2013(第十五届)上海车展亮相,同时这也是该车在国内的首发亮相。“MISTRA”的命名灵感来源自于希腊南部拉哥尼亚地区一个优美的城市,为拜占庭帝国的遗址,它蕴含着美丽,高贵和神秘,彰显着巨匠之韵。

名图

外观方面,名图延续流体雕塑设计语言基础上进一步深化,特别是将采用与新胜达相类似的宽大格栅横条设计,并将配备透镜,灯内有磨砂银色和镀铬线条的装饰。据了解,北京现代“名图”车身长度约为4.7米,轴距将达到2770mm,这也意味着其后排空间将更为宽适,同时可应对同级长轴大空间的车型。

名图

在配置方面,名图将延续北京现代新车高配置的特点,新车将配备自动恒温空调、前排座椅加热以及位于中控台中央位置的多媒体显示屏等。动力部分,名图将分别搭载1.8L自然吸气发动机以及2.0L G4NA发动机,前者最大输出功率107kW,峰值扭矩175N.m。后者将是索纳塔8代车型上那款2.0L G4NA发动机,而两款车型将分别与之匹配6速手动与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