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INCA名驭基于原有EF索纳塔车型基础,对于整车有了较大的改变。从外观上来看将比老款索纳塔更加大气;从动力来看,采用和索纳塔相同的2.0L发动机就有点落后了;从内饰上来看,虽然豪华版拥有桃木内饰,真皮座椅,天窗,但是手动豪华版的价格仅12.38万,价比性来说还是很合适的。

名驭

MOINCA名驭的销售策略明显可以看出来,延续伊兰特悦动的高性价比策略,可以预见到MOINCA名驭上市后将会在中级车市场激起波澜。也有车友不买账,称其是伊兰特的配置+索纳塔的尾部,或者只是索纳塔换了灯。

名驭

从外形上看,MOINCA名驭车型在外形虽然延续索纳塔的一部分元素,但是在在外形上也做出了一些改动,有点参考了国内的一些热销车的设计,前脸后尾部的改进还算不错,看起来更饱满大气,更符合中高级商务车的定位。

名驭

moInca名驭的长X宽X高分别为4772X1820X1440mm、轴距为2700mm,索纳塔的长X宽X高分别为4747X1820X1440mm、轴距为2700mm,BT01除了在长度上增加了25mm外,其他参数都相同。从已经得知的参数上可以发现,这两款车型在动力、操控、外观上并没有太大的差别,甚至在技术参数上的数据都是相同的。从实质上说,moInca名驭受制于原有EF索纳塔车型,这款新产品的整体提升不是很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