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动,是在海外率先上市的现代汽车全球车型。“朗动”(Elantra)拥有不折不扣的“国际范”——横扫世界四大洲,创造了辉煌战绩。

朗动

内饰部分更多的亮点来自自动防炫目后视镜,除了提升行车安全之外,还集成了最新的BlueLink人车互动系统,其作用类似于我们熟悉的通用安吉星或丰田G-book。从之前透露的信息来看,这项功能在1.6DLX AT(1.6L顶配)车型上会以传统后视镜的形式集成。朗动座椅表面采用了细密的花纹处理,很有质感。座椅很厚实,虽然柔软但包裹性不错,坐上的感觉很舒适。

朗动

搭载1.6L γ发动机和1.8L Nu发动机,发动机技术有所提高,网友反映提速还是不错,网友称“起步感觉有些动力不足,可能是因为新车没敢大脚油门吧,之内动力就源源不断,提速超车那是杠杠的。”操控北京现代朗动方向盘手感不错,电动转向轻盈舒适;悬挂硬朗,高速过弯侧倾较小,车身稳定性不错;但部分网友反映视野有盲区,路噪较大,整体操控偏向运动,但舒适性较为一般。

朗动

外观符合大众审美观,在朗动身上,我们看到的是设计师对这种风格更为成熟的掌控,车头的每一处走线都在尽可能的向尾端延伸,而整个车身均被融入在流畅舒展的线条之中。和北美版ELANTRA相比,朗动经过北京现代的重新修饰,看上去更加符合国人的口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