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瑞纳是北京现代公司联合现代北美公司以及欧洲设计中心共同设计开发的一款车型。其外观运用了流畅的线条设计,风格偏时尚,定位于年轻消费者。

瑞纳

从整体上来看,瑞纳的车身设计采用了现代汽车最新车型普遍采用的“流体雕塑”设计,车身线条动感流畅,突显出年轻与富有激情的形象,这一点与其定位在30岁左右的年轻消费群体十分吻合。瑞纳在设计上很有特点,前倾的车身,辅以前后贯通并大幅上挑的腰线点缀,创造了一个近乎夸张的俯冲姿态,颇有些轿跑的感觉。

瑞纳

作为一款A0级车型,瑞纳车内的设计还是比较到位的,没有丝毫的简陋与粗糙感,而且比之前想象中的要更为精致。仪表台的上部依然出现了与车身线条风格相同的设计,使它看起来不再呆板。仪表台的材质以塑料为主,手感有些生硬,不过经过细纹化的装饰后视觉上的档次感有所提升。

瑞纳

除了乘坐空间之外,瑞纳的储物空间也算得上出色。行李厢内部很平整,容积为454L,可以满足日常的储物需求,不足的是后排座椅无法放倒,遇到较长物品时就无能为力了。在4门版瑞纳上市后,年底时掀背版本的车款也将上市,因为开口大幅增加,该版本在行李厢的储物能力方面也将有所增强。除了行李厢空间,车内也预留了多个储物槽和杯架,为乘客放置随身的小物品提供了便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