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一款经济型家用轿车,雅绅特的内部空间超出了大家的预期。当前排座椅坐进两个乘客后,后排的乘坐者也丝毫没有压抑感,腿部和头部的空间一点都不局促。将后排一侧座椅折叠,后备箱的空间就可以延伸很多,这样充裕的储物空间能保证三口之家自驾出游时使用。

雅绅特

在2008年底北京现代推出09款雅绅特,而在2009年6月又推出限量导航版,随之在8月再次推出双色车,北京现代为迎合市场需求不断进行全新尝试,旨在不断完善其产品线,满足小型轿车市场中消费者对车型的个性化需求。

雅绅特

1.6升CVVT发动机的动力对于家庭用车的定位来说完全够用,中段加速能力的底气不足也在情理之中。

雅绅特

雅绅特是第六代Accent,它配备一台配备了连续可变气门正时系统(CVVT)的α-II 1.6L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都比目前国内的四代Accent,也就是千里马要略微高出一些,分别为81kW/6000rpm,以及145Nm/4500rpm。既然定位于家庭,表现得不温不火也自然就在情理之中。

雅绅特

放手刹,抬刹车,轻点油门起步,4速自动变速器的接合十分轻柔,升挡时没有什么明显的顿挫感。在坡道连连的公路上以正常速度行驶,感觉动力绵绵而平缓,一副温和家用小车的做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