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纳塔(进口)

 新一代索纳塔长宽高分别为4820/1835/1470mm,轴距2795mm。动力方面,海外车型搭载2.4升Theta II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98马力,最大扭矩为249N·m,配备6速自动变速箱。而在韩国市场首先推出的索纳塔搭载一款2.0L Theta II汽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65马力,峰值扭矩为202N·m。

此外,在新一代Sonata车型上使用的全新2.0T发动机,能够输出274马力和峰值扭矩366N·m,动力十分强劲,但其国产的可能性不大。

车型方面,除了四门Sedan车型,Sonata还将推出Wagon旅行版的车型,这款车型会在2013年底正式发布,未来能够引入国产还不确定。

作为SONATA系列的第六代产品,新索纳塔在造型上一改上一代浓重的商务和家轿风格,沿用了在ix35上已经体现的淋漓尽致的现代汽车“流体雕塑”理念,这种设计风格将成为所有新一代现代汽车的设计思路,分明的线条、流畅的空气动力学造型、雕琢鲜明的格栅和犀利的前后大灯锋利而具有力量,很符合前卫人士的审美,这种风格会让你很容易想起大众的passat CC或是奔驰CLS。流线型的侧面腰线,将索纳塔的动感气质展现无遗。

在安全性配置上,新索纳塔标配前排双安全气囊、侧气囊、ABS+EBD、ESP车身电子稳定新系统、紧急制动提醒系统、胎压监测、后倒车雷达等。另外除了最低配车型,均配有侧安全气囊、后摄像头和电子防炫目内后视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