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CLA是奔驰首款基于紧凑级车身底盘开发的四门轿跑车,全新四门Coupe车型CLA。该车基于MFA平台打造,外形设计非常动感。鉴于市场对于四门轿跑车型的需求热度,梅赛德斯-奔驰将自己流畅而优美的弧顶线继续向下延伸,一举推出全新的CLA进军年轻消费者的潜在市场。

奔驰CLA

奔驰CLA将主打1.6T(CLA180、CLA200)、2.0T(CLA 250)的M270系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和2.2升的柴油发动机,首批上市车型将包括CLA 180 BlueEFFICIENCY(最大功率122马力,最大扭矩200牛米)、CLA 200 BlueEFFICIENCY(最大功率156马力,最大扭矩250牛米扭矩)、CLA 250 BlueEFFICIENCY(最大功率211马力,最大扭矩350牛米)三款汽油发动机版本以及CLA 220CDI BlueEFFICIENCY(最大功率170马力)柴油发动机版本。以上这些车型均为两驱版本,搭载6速手动变速箱或者7速双离合变速箱。

奔驰CLA

动力方面,奔驰CLA 2604MATIC车型搭载的是一台2.0L涡轮增压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11马力,峰值扭矩为350N·m;而奔驰CLA45 AMG4MATIC车型搭载的2.0L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更为强劲,最大功率可以达到360马力,峰值扭矩为450N·m。此外,两款车均配备4MATIC四驱系统。

奔驰C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