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CLS级是德国戴姆勒集团旗下品牌梅赛德斯-奔驰在2004年第74届日内瓦车展上展出的一款全新的跑车车系,奔驰CLS级拥有稳定的安全性能和高端的内饰。

奔驰CLS

这种新的4门轿车将双门轿跑车的经典比例,具有感染力的外表以及豪华轿车的舒适以及功能性完美的结合在一起。完美继承奔驰车一贯的风采。

奔驰CLS

ESP系统,在车辆操控安全性领域中,CLS级轿跑车将电控车辆稳定行驶系统(ESP®)列为标准配备,以凸显梅赛德斯-奔驰在车辆科技创新领域的领先地位。如果车辆有打滑的危险,电控车辆稳定行驶系统会立即被激活。其传感器可以在早期识别出某种紧急情况,ESP®以降低发动机的扭矩并将精确测算的制动力应用到一个或数个车轮上,达到稳定车辆的目的。此外,这部四门轿跑车(Coupé)还可选配多项创新配置,供车主确保更安全的操驾经验。

奔驰CLS

无钥匙启动功能,如果选装了无钥匙启动功能(KEYLESS-GO),您只需握住车门拉手即可开启车门。这不是魔术—而是得益于无钥匙启动功能(KEYLESS-GO)和车轮电子设备之间的无线电信号通讯。您甚至无需将钥匙插入点火开关:只要按一下中央控制台处换档杆上的按钮即可起动或停止发动机。

奔驰C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