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年4月28日收购了大宇汽车42.1%的股份之后,通用汽车很快便将大宇的数款车型纳入雪佛兰品牌,其中之一便是这款原型为magnus(美男爵)的新车,在欧洲市场叫做evanda,在加拿大与美国则被称为epica,而在中国,上海通用在烟台东岳基地推出的大宇magnus的北美版本epica,来到中国后它有了一个中文名字——景程。

景程

景程外型设计由意大利乔治亚罗设计公司担纲。景程外型由两条直、弧两条引擎盖立体肌力线,由进气口向车身两侧自然延展,双晶环管式头灯组采用鹰眼造型设计。跑车式宽大的外扩轮眉,匹配了16寸六幅铝合金轮辋。

景程

内饰采用绿色运动轿车三环独立式仪表板、高对比冷媒背光、大曲率仪表遮光罩,行车信息清晰。搭配四幅式真皮方向盘,中控台嵌装胡桃木纹饰板,营造了私家车运动感气氛,还有真皮座椅。豪华版还配备电动天窗以及同级车独有的雨量感应式雨刷。

景程

景程是目前国内同级车中唯一采用“速度感应式动力转向系统”(ssps)的车型。这个系统类似于宝马的主动式转向系统,可根据车速的变化自动控制辅助力道的大小。该系统具有根据车速变化自动调整助力的作用。高速行驶时,转向阻力会自动增加,提高操控精准性;而在一般低速情况下,该系统具有增大助力的作用,减小驾驶者的操作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