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科帕奇是雪佛兰推出的一款车。雪佛兰正式宣布2015款科帕奇的上市价格,新车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为17.99万~20.99万元,目前全国雪佛兰经销商店已全面接受预订。

科帕奇

最大优点

内饰配置丰富;外观大气;降价后性价比不错。

最大缺点

油耗较高;品牌知名度低。

外观

科帕奇(进口)外形高大硬朗,阳刚威猛,力量感强,受到不少SUV爱好者的好评。

内饰

内饰简洁朴实,风格阳刚大气;豪华配置丰富,在同级车中有较大的优势;中控台布局简单,空调效果不错,整车乘坐舒适性较好;但音响效果一般。

空间

七座车型,适合多口之家,整体乘坐空间够用,此外,其空间灵活多变,座椅放倒后空间较大,后备箱玻璃可单独开启,比较方便物品的取拿。

科帕奇

操控

操控性能不错,方向盘较轻,指向性可以,但有网友反映略有模糊;专业SUV车身底盘扎实沉稳,高速行驶及过弯较稳定;离地间隙可自动调节,通过性好,承载力强;轮胎宽大,抓地力强,适时四驱系统可应对复杂路况,越野能力不错。

科帕奇

动力

V6发动机,分为2.4L和3.2L排量,2.4L动力相对来说一般,3.2L动力充足,油门轻,起步及提速较快,隔音效果好,发动机行驶噪音较小,不过也有网友反映高速时胎噪及风噪较大;变速箱档位清晰,换挡顺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