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S级轿车是德国戴姆勒集团旗下品牌梅赛德斯-奔驰推出的顶级豪华车。其上承梅赛德斯-奔驰百多年来的精湛造车艺术,下启源源不绝的科技革新,在安全性、汽车工程和环境保护方面,具备了超过三十多种先进的增强性设备,是令人信赖的优秀座驾。

奔驰S级

每一细部都经过精密的设计与打造,无论在驾驶性、豪华外表和安全性方面,都达到了顶峰的水平。具备强劲的最新V式12缸双涡轮发动机,拥有让人无比兴奋的装备,另外,它还配置了尖端的主动安全防护系统(PRE-SAFE),率先实现了“现实安全概念”,可预先觉察危险并立即作出预防。2013年5月15日第十代的奔驰S级在德国汉堡进行全球发布。S级轿车搭载了燃油消耗经过优化的汽油发动机,从而实现了超凡驾驶乐趣与环境保护的结合。创新的梅赛德斯-奔驰发动机技术在极大提升功率输出的同时,显著降低了二氧化碳排放量和燃油消耗量,其6缸和8缸动力单元达到了严格的欧洲五排放标准。

奔驰S级

S 级轿车内的座椅在人体工程学设计、舒适性和安全性方面均符合最新要求。

奔驰S级

前排座椅舒适性组件带有按摩功能、动感操控功能以及碰撞响应式颈部保护头枕(NECK-PRO)的主动式多仿形座椅即使在长途旅程中,也能为驾驶者和前排乘客提供非比寻常的舒适性。腰部和肩部区域的一系列气室可根据乘客体形进行相应设定,座椅侧垫可根据汽车的运动状态自动进行动态调节,确保始终可以获得可靠的支撑—— 尤其在转弯时。七个按摩气室和四个按摩程序采用滚动运动刺激背部肌肉,从而在保持驾驶者和乘客身体健康方面起到了积极作用。

奔驰S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