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泰旗下首款中型SUV车型T600于2013年12月22日在成都正式上市,售价10万-15万元。该系列共推出9款车型,车型搭载1.5T与2.0T发动机,1.5T配备5速手动变速箱,2.0T配备5档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双离合(DCT)变速器,提供两驱版本车型。

众泰T600的长宽高分别为4631/1893/1694mm,轴距达到2807mm,车内乘坐空间较为宽敞,而其最小离地间隙也为161.4mm。全系车型配备了型号为235/65 R17的轮胎,备胎型号则为235/70 R16。此外,T600的整备质量为1541kg,行李厢容积为344L。

内饰造型同样体现标准的德系化风格趋向,整体内饰虽然设计的很平淡,大量运用了直线勾勒,但是各个饰板之间的缝隙控制非常到位,体现了一定的模具精度。

全系标配前排双安全气囊、ABS+EBD、行车电脑、驾驶席腰部支撑、副驾驶手动4项调节、后排中央扶手、电动开启行李箱等配置。精英型以上增配了刹车优先系统、儿童安全锁、碰撞自动解锁功能、花粉过滤系统、导航系统、发动机防盗锁止等配置。旗舰级的尊贵型增配了氙气大灯、自动头灯、前大灯自动调节、全景影像、电子驻车系统、胎压监测系统、自动恒温空调等科技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