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雅诺(进口)

 唯雅诺中国市场作为高端豪华商务车,梅赛德斯-奔驰唯雅诺一向被誉为“外交级MPV”。自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凭借奔驰品牌的百年传统及尊贵气质,其领先的技术,精湛的工艺,超凡的设计,卓越的性能和极高的安全性,唯雅诺不仅树立了行业细分市场的最高基准,也迅速赢得了中国用户的广泛关注和喜爱。

唯雅诺系列车型的轴距均达到了3200mm,与梅赛德斯--奔驰S级同为各自细分市场的标杆。与同级别MPV车型平均3000mm的轴距相比,拥有最大可超过200mm的领先优势。在国内目前轿车领域流行的加长版概念中,加长的轴距也往往小于200mm。比如在2011年新上市的梅赛德斯-奔驰E级加长版就在原来基础上增加了140mm, 总共达到3014mm。

前悬挂系统采用麦弗逊独立悬挂,后悬挂系统采用半拖曳臂独立悬挂,具有强大的承载能力(740kg),轻松满足多人及其携带的多物公商务出行的需求。此外还具有良好的操控性能,大大提高行车的安全性和稳定性。

唯雅诺卓越版搭载原装进口3.5L发动机,采用V型6缸布局,动力更加强劲澎湃,最大功率可达190kw/5900rpm,最大扭矩为340N·m/5000rpm,配合手自一体5档智能变速器,进一步提高了动力的匹配性。不仅如此,唯雅诺卓越版的尾气排放标准达到国际领先的欧五标准,有效降低对环境造成的污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