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奔腾B50通过配置升级,进一步提升了安全性与舒适性。新奔腾B50新增弯道辅助照明系统,该系统能够根据行驶路况和车辆状态的变化自动控制转角灯(前雾灯)。此外,新增副驾驶安全带未系提醒、座椅防鞭打、全车隐式安全气囊、中控锁,以及大灯水平调节等安全装备。

奔腾B50

在舒适性方面,新奔腾B50继续优化振动噪声控制,在通过噪声、匀速行驶振动噪音等多个领域获优化,提高车内空间静谧性。与此同时,新奔腾B50还配备了音响系统配置,如新增AUX接口,与USB形成2种外置音源播放功能,为用户提供更多选择。此外新装备的独立全点阵TN显示屏,让音响信息、空调信息、蓝牙状态信息均可在屏幕上显示。

奔腾B50

新奔腾B50配备的1.8L ET3系列高性能全铝合金发动机,在达到京V排放标准的同时,相比同级别排量发动机更加节省燃油,动力性能更高。与该发动机匹配的爱信F21系列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结构先进紧凑,传动效率高,重量轻,同时具有专门调校的13种自动模式。新奔腾B50 1.6L车型搭载了超越同级车型的1.6L发动机,同时兼顾了动力性与燃油经济性。

奔腾B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