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奔腾B70在造型上时尚动感,整车前低后高的姿态,配以犀利腰线、多幅运动轮辋,处处散发着动感气息。兼具美感与实用性的动感溜背车身、双排气尾管设计尾部造型增加了强劲感和力量感。

奔腾B70

全新奔腾B70车型的内饰设计也时尚、动感,“V”形装饰亮条由中部向两侧门板延展,构成内饰设计的主旋律,其他细节设计元素与之相配合并紧扣动感、时尚主题。此外,3幅方向盘、筒式仪表盘以及运动型座椅更便于驾驶者操控,让驾驶者获得完美的驾驶感。

奔腾B70

全新奔腾B70采用3H结构车身设计,并辅以Bosch最新的ESP 9系统、8通道泊车雷达、倒车影像和胎压报警功能等众多体现科技实力的主被动安全装备,令其达到了5星级安全评价。全新奔腾B70还搭载了丰富成熟的智能装备,包括自动灯光控制系统、定速巡航等,进一步强化了全新奔腾B70高档感与智能科技水平。

奔腾B70

全新奔腾B70 2.0L和1.8T运动型分别搭载了ET3系列高性能全铝合金发动机和4GC系列高性能增压发动机。全新的高功率T引擎,不仅能为消费者提供澎湃的动力,而且兼顾了燃油经济性。与其配合的爱信全新第二代F21系列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加强型),针对不同路况下的换挡需求,提供13种自动模式,保证驾驶者始终拥有自由驰骋的完美体验。

奔腾B70

全新奔腾B70采用了 “双横臂式前独立悬架”和“E型多连杆式独立后悬架”的悬架系统,实现了舒适性与操控性的极佳平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