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一代本田CR-V正式登场,与上一代截然不同的外观,成为了车市中的焦点之一。圆润的体形、精致的内饰、宽大的空间各方面都比老款CR-V更加完美,更加诱人。

本田CRV

07款车型打破了老款CR-V头部的设计思路,将前脸设计成双格栅让前部更有层次感。吊角式大灯更具攻击性。远光还使用了凸透镜的设计,可以让夜间行车的视线更清晰。除了车头的明显变化,侧面看过去,较低的车身使CR-V更具动感。从车尾一路延伸到车头的肩线使CR-V显得更有运动气息。向下收尾的车顶线条,摆脱了传统SUV较为沉重的视觉感。

本田CRV

独特的弧形尾窗设计,让这辆车看起来十分干净利落,丝毫没有拖泥带水之感。车尾线条简洁流畅,厚实的保险杠给人安全感。东风本田CRV将搭载与新雅阁一样的2.0升发动机,采用了双顶置凸轮轴i-VTEC系统,最大功率110千瓦/6500转。在国产发动机中,性能应该是非常出色的。VTEC 2.4升引擎可在6000转/分时输出125kW的动力,而最大扭矩也有220N·m。急加速时引擎的声线也很顺畅,只不过爆发力没有想象中强。厂家给出的定位很准确,这是一款城市多功能的轿车,并不是拿去翻山越岭的。

本田CRV

另外,与上一代CR—V相同,新CR—V采用智能4轮驱动系统。在车辆处于极端操控条件下,电脑会自动选择采用4驱模式提高操控稳定性和主动安全性,而日常驾驶时为了达到尽可能出色的燃油经济性,新CR—V会采用两轮驱动形式。

本田CRV